首页

技能等级认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等级认定 >> 正文

我校11月初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10日 09:42  点击:[]

11月6日,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职业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劳动关系协调员,来自企事业单位的相关从业者和高校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认定考试。

学校领导和省人社厅评价中心领导合影

考试期间,钟晓敏校长、黄卫华书记、王建明院长等一行人对认定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听取了考务负责人关于认定考试组织、监考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考生考试情况和教师监考情况。钟校长对本次认定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予以肯定,表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我校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要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为这项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钟晓敏校长对考场进行巡视

黄卫华书记、王建明院长对考场进行巡视

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刘长春主任、督导科葛陆媛科长等三人莅临我校,对本次认定考试进行了全程现场督导,对我校认定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后续认定考试提出了宝贵建议,为我校认定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刘长春主任、督导科葛陆媛科长对考场进行督导

为做好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工作,学校多次召开协调会,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周密的方案,严格按照省人社厅《浙江省社会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操作指南(试行)》要求,严谨细致地组织筹划考场安排、考场布置、试题准备、考务人员安排等各个环节,详尽编排考务手册,保证了本次认定考试的顺利开展。后续我校将组织教师开展考试阅卷工作,做好成绩核定公示,为认定合格考生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考生考前复习

考生有序进场

在全体工作人员和考生的共同努力下,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省人社厅领导对我校的认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校能面向社会,为更多考生提供认定服务。我校将继续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流程,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完善考务管理,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水平和质量,高质量打造“浙派工匠”金名片,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帮助更多从业人员成长成才。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浙江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创新论坛--暨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类)总决赛的通知(讨论稿) 下一条: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类)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