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产业学院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流程

2022年03月17日 13:51  点击:[]

(一)考生个人申报

符合认定条件的考生,请点击下方报名链接或二维码,按要求选择认定时间(可选择最近3个月),填报个人信息并提交认定资料。

考生报名链接(或二维码):https://www.wjx.top/vj/wbkckhD.aspx  

(二)机构资格审核

我机构会对申请考生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将收到审核通过缴费短信,对于资料不全的将需要补齐申报资料。

(三)考生认定缴费

对于通过资格审核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认定缴费,不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将自动失去考试资格;一旦缴费成功,考生需根据认定通知要求参加认定考试;对于因考生本人原因缴费后未参加认定考试的,视为本人放弃,认定费用将不予退还。

(四)准考证下载

缴费成功考生,可在考前一周下载本人准考证,查看考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等。

(五)参加认定考试

考生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认定考试。如因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导致认定考试时间推迟,考生根据推迟后时间参加认定考试。

(六)考后成绩公示

参加认定考生的成绩,将在考后3周内公布,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按程序申请复核。

(七)证书制作寄发

对于认定成绩合格考生,我机构将按统一规范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将证书邮寄(到付)给考生本人。



上一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申报条件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劳动关系协调员(4-1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