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中美班班会暨美方学号激活现场指导会顺利举行

2021年03月25日 13:59  点击:[]

323号下午,2020级中美班班会暨美方学号激活现场指导在学院楼115顺利举行。中美项目负责人王建国老师和2020级中美带班辅导员梁磊老师及2020级中美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梁磊主持,梁磊就2020级中美学生上一学期成绩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提醒挂科较为严重的同学反思个人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对课程学习应予以足够的重视。同时希望全体同学做好学习及职业发展规划,加强综合能力尤其是英语语言学习能力的提高。在安全教育方面,提醒同学们提高防骗及人身安全方面意识,谨防诈骗;与寝室内班级内同学应真诚相处,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中美项目负责人王建国首先针对中美合作项目做了着重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开拓国际视野,逐步增强个人竞争实力。随后现场指导20级中美同学激活了美方学号。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英语角”活动 下一条:2017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赴美同学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