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品香论道,解读创业营销宝典——17中美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18年11月07日 10:33  点击:[]

2018113日,《市场营销》(双语)课程走进咖啡厅,听创始人讲营销。工商外教Prof. Grand Mare带领17级中美市场营销(2)班的同学,走进下沙 “悦咖啡”企业家俱乐部进行实践课堂学习,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欢迎。

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悦咖啡”的创始人张蕾分享其创业经验——整合了文化、企业运营、销售模式。张蕾生动风趣的演讲,让《市场营销》(双语)课程同学,对于品牌的定位、价值、经营理念、4P组合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与张蕾进行了创业与营销组合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品尝了原汁原味的手冲咖啡和意式浓缩咖啡后,《市场营销》(双语)课程在浓浓的咖啡香味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堂教学内容生活,也让同学们对于营销知识在创业过程中的应用有了深入体会。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一直注重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不断地提高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16级市营(中美)赴UT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2014级中美市场营销项目赴美同学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