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出国考研率又创新高

2018年06月14日 12:44  点击:[]

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依据美国精英商学院AACSB的标准,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具有互动(Interaction)、道德(Ethics)、持续自我发展(Continuing Self-Development)、批判性思维(Critical Thinking)、分析能力(Analytical Skills)、观点(Perspectives)、沟通(Communication)和技术(Technology)能力(托莱多大学学习目标),扎实的经济管理基础知识,能熟练运用营销专业知识解决国内外企业营销问题的应用型人才。

在此培养目标的基础上,2017届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出国人数为25人,考取国内研究生人数为2人,出国考研占比35.52%(27/76);2018届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截止目前已经申请到出国offer同学共有33人,考取国内研究生1人,出国考研占比45.94%(34/74)。与去年相比出国考研率提高了10.42个百分点。其中不乏哥伦比亚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名校。

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我校与美国托莱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ledo)联合举办。该项目参考美国精英商学院培养体系AACSB培养方案设计,依托托莱多大学专业销Professional Sales(专业排名美国前5%)和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专业(专业排名中国前5.8%),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较强应用能力的高级营销人才。

上一条:2014级中美市场营销项目赴美同学喜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7级市场营销(中美)新生英语竞赛颁奖会暨试题讲解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