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2023中美项目ESL培训课堂顺利开课!

2023年03月27日 09:16  点击:[]

2023年3月23日下午,学院举办了一场ESL培训课堂,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考试知识,从而更有效地通过ESL考试。据悉,ESL英语是国际学生进入北美大学必修的语言课程,是世界公认的语言课程。通过参加ESL考试,考生不仅可以提高语言水平,还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英美国家的社会结构和文化等,使自己的语言水平达到能够顺利在美国学习、生活的水平。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的蔡小燕老师作为培训讲师,为学生进行ESL考试培训。在培训中,蔡老师以易懂、生动的语言为学生详细解析了ESL考试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同时还提供了一系列有效的学习方法和策略,帮助学生更加有效地学习和掌握英语知识,以更好地准备ESL考试。

    这次培训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们表示,通过ESL考试培训,他们不仅对ESL考试的内容和形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他们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相信这些知识和技能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和新商科卓越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浙江财经大学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下一条:2021年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赴UT项目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