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雅思托福考试训练工坊”与“英语角”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14:53  点击:[]

为了切实提高同学们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助力出国留学深造的同学实现梦想,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楼5号楼举办了“雅思托福考试训练”和“英语角”活动。“雅思托福考试训练”活动由外教老师大海主持,以托福和雅思考试的相关训练为中心。活动时间为每周二和周四的14:30-16:30,其中雅思考试训练为周二下午,托福考试训练为周四下午。“英语角”活动由外教老师Josh主持,开展时间为每周二和周四的13:30-15:30


本学期的雅思托福训练至今已经举办九期,本学期计划举办三十二期。训练工坊以大海老师的讲解和师生互动为主体,以丰富多样的教学设计吸引学生们积极地参与到各种讨论、表演和游戏中去。作为国际认证的托福和雅思培训教师,大海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雅思和托福考试应该注意的事项,并针对易错点进行专门训练。同学们根据大海老师展示的不同模块,对自己的薄弱点积极训练。与专业培训老师的面对面互动,必将给同学们予以更多学习与阅历上的启迪,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能力。

“英语角”活动由Josh老师组织开展,以强化英语口语训练和实际应用能力为目标,以贴近学生实际、寓教于乐的交流形式和内容为载体,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每期不同主题交流环节与沟通的小游戏,帮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丰富了语言体验,提升对语言的感受力。


“雅思托福考试训练工坊”与“英语角”活动是我院加强中美合作办学质量系列举措之一,在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升英语的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文化活动。活动邀请英语教师进行指导交流,不断强化优良学风的辐射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切实学好英语,用好英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英语角”和“写作工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