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项目通知 >> 正文

中美市营学生托福纸质成绩单寄送须知

2014年07月16日 15:59 陈颖 点击:[]

中美市营学生在托福考试注册时,请填“免费成绩单收件人”选项,选填美国托莱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ledo,机构代码1845。UT将保管好托福纸质成绩单用于中美市营学生在大三期间UT的学籍注册。

托福考试中心提供4份免费纸质成绩单的邮寄,但必须在考试日前一天晚22:00之前在托福报名官网的个人信息注册系统中操作完成,此时间后,考生只能付费申请额外成绩寄送服务。

同时,中美市营学生自己保存一份托福纸质成绩单用于ESL Placement Test的报名和审核。

已报名托福考试同学增加“免费成绩单收件人”选项的具体操作:

                                                      

 

                                                        

                                                

                                                   

上一条:2014-2015(1)学年13级中美市营《Introduction to Business》课程安排 下一条:13级中美市营ESL Placement Test的报名及考试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