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项目通知 >> 正文

2014-2015(1)学年13级中美市营《Introduction to Business》课程安排

2014年09月09日 13:12 陈颖 点击:[]

13级中美市营学生: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的实际授课时间是11月11日-11月30日期间,每周二、三、六、日,详见教学安排中的教学大纲。

http://cjweb.zufe.edu.cn:8080/system/_owners/cba/_webprj/content.jsp?showmode=1&wbtreeid=1128&_strMode=2&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newsid=3060

 因此,13级中美市营学生在9、10、12月份选课系统中的每周三Introduction to Business上课时间不用上课,11月11日-11月30日期间每周二晚上刘国珍老师的《心理学导论》暂停,借用给《Introduction to Business》,补课时间由任课老师另行通知。

 请同学们协调好学习任务和时间进度,迎接全英文外教集中授课的11月。

 

2014年9月9日

上一条:《Introduction to Business》授课安排调整及外教授课时间表 下一条:中美市营学生托福纸质成绩单寄送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