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项目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出国进修报名的通知

2015年10月10日 14:26  点击:[]

各位教师:      

按照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的教师进修计划和托莱多大学2016年春学期的课程安排情况,现启动选派教师出国进修的流程,请有关教师参照本文件附件中的《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教师出国培训管理办法》、《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教师海外培养申请表》、《托莱多大学2016年春学期的课程安排》和《托莱多大学2015-2016学年校历》,即日起展开报名工作。  

请将填妥的《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教师海外培养申请表》交所在系主任签字后,递交给赵红老师,并同时发送电子稿,截止日期为20151019日。  

   

               工商管理学院  

二○一五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16年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出国进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ESL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