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项目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出国进修报名的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12:22 王建国 点击:[]

各位教师:

按照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的教师进修计划和托莱多大学(UT)商学院课程安排情况,现启动选派教师赴美进修的流程,请有关教师参照本文件附件中的《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教师出国培训管理办法》、《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教师海外培养申请表》等表格,即日起展开报名工作。

根据项目的需要,2022年访学计划拟派2人前往UT进行教学培训和学术研究,其中,访学时间一年和半年各1个名额。英语要求:UT认可英语条件。

请将填妥的《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教师海外培养申请表》(附件1)交所在系主任签字后,递交给学院楼505室王建国老师处,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工商管理学院2023学年本科生出国(境)留学奖助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成立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工作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