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项目通知 >> 正文

关于成立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工作组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08:37  点击:[]

根据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运营的需要,成立工作组。中美营销项目主任王建国担任工作组组长,冯娟、雷雪为工作组成员。

王建国主要负责项目整体运营管理,项目日常运营中与UT商学院院系领导、美方项目负责人、国际处处长、外教等进行沟通协调,中外合作办学协议起草、谈判和签署,其他项目完善拓展工作。

冯娟主要负责中美项目教学管理、学生活动管理,涉及新生双方注册,选课、奖助学金评定,赴美学生面签指导、线下考试、重修名单统计等教学活动安排落实,美方毕业证发放,英语角,中美项目相关活动新闻稿撰写以及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等工作。

雷雪主要负责对接中方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处、教务处和财务处等职能部门,教育部在线评估、区域评估、信息变更和专业设置的网上备案、省审计厅评估,教师研修培训,美方预算汇款,培养方案修订,UT外教接待陪同,双语教师课酬等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市场营销(中美合作项目)出国进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市场营销(中美)新生英语竞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