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故事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最美校友孙笑飞个人简介

2016年11月08日 11:24  点击:[]

2000年9月—2004年7月,就读浙江财经学院,主修市场营销专业;

2004年7月,进入浙江日报社今日早报工作;

2005年跳槽,担任青年时报房产部主任;

2009年开始创业,成立音卓钢琴艺术中心,专业从事3—14岁孩子儿童钢琴教育。

2015年,获得浙商十大女杰。

其实简历非常简单,要说有什么特别之处,可能最大的特点就是目标明确、敢于挑战和创新。

创业是自己高二时给自己定的目标。所以在选择大学专业、毕业的第一份工作时都是为了这个目标。

非常感谢这近5年的媒体生涯,让自己有幸认识不少企业家,耳濡目染了很多他们的创业故事,让自己越来越坚定创业的决心。

2008年12月,毅然辞去了工作,选择创业。

和其他创业者创业时不知道做什么行业不同,我非常清楚自己创业的行业就是幼儿教育。

只是在选择具体做哪个细分培训时,我发现:音乐是最好的早教,是唯一被脑神经研究证实能真正全面促进孩子大脑发育的。而恰恰音乐艺术教育又是中国教育中断层最厉害的,教材和方式方法最落后的。“学琴难”已经成为中国孩子和家长的“通病”了。

所以很快确定了“快乐钢琴、非凡人生”的教学理念,按照欧美一流音乐学院教学大纲设计教程,并融入幼儿心理学,独创“体验式游戏教学法”。

目前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完整课程体系和教材的儿童钢琴培训公司,在杭州、上海拥有自己的实体中心。同时,从2015年起进行互联网创新,推出线上教育。

上一条:学院走访杭州地区部分优秀校友 下一条:浙财MBA助力事业转型提升——2012级翁开羽与2014级王巍的对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