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商学院一行走访优秀校友

2019年09月22日 16:06  点击:[]

四十五年滋兰树蕙,二十年薪火相传。2019年是浙江财经大学建校45周年,也是工商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20199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学办主任胡星平以及校友联络员林策一行走访杭州地区杰出校友04届市场营销专业孙笑飞、07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子宝、08届人力资管理专业校友郑碧峰、09届物流管理专业朱鑫俊。

在走访的过程中,校友们分别向母校老师汇报了他们毕业后的个人发展与工作情况。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也代表学院祝贺校友们毕业后所获得的成绩并勉励他们牢记“进德修业 与时偕行”校训,继续为母校争光。同时,今年也是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工商学院20周年院庆,黄书记也向校友们送上邀请函,诚邀校友回家看看。



黄卫华书记为优秀校友送上邀请函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课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走访苏州地区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