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走访苏州地区优秀校友

2019年08月18日 16:22  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学办主任胡星平、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陈中儒等一行赴苏州走访看望了11届市场营销专业梁冬冬等优秀校友,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黄卫华书记向梁冬冬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目标,通报了学校关于45周年校庆与学院20周年院庆筹备情况,代表学院感谢他们一直心系母校,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并邀请他们2019年11月3日回校参加45周年校庆与20周年院庆庆典活动。

 

梁冬冬校友介绍了自家公司现状和发展规划,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母校的紧密联系,也期待能够回校参加校庆与院庆活动。

校友企业简介:

一居家居企业始创于1980年是一家集欧式、美式、北欧、现代、五金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拥有风格鲜明SANFIDES圣菲德斯、SUXIN舒馨、TOERS托尔斯、MS美墅两大品牌四大系列沙发品牌,在中国建立了100多家特许加盟专卖店与直营店,产品销往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东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授予中国著名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国际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等众多荣誉,年销售额过亿。

 

上一条:工商学院一行走访优秀校友 下一条:浙财校友HR俱乐部(筹)劳动纠纷案例解析专题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