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走访杭州地区部分优秀校友

2019年06月05日 16:39  点击:[]

6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学院党委委员兼工会主席郭军灵、学办主任胡星平、辅导员都林等一行走访看望了杭州地区部分优秀校友,受到了03届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杭州永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海炳,10届市营专业优秀校友、小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余泽彬的热烈欢迎。

 

 

黄卫华书记与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目标,通报了学校关于45周年校庆与学院20周年院庆筹备情况,代表学院感谢他们一直心系母校,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并邀请他们2019年11月3日回校参加45周年校庆与20周年院庆庆典活动。

 

 

两位校友介绍了各自公司现状和发展规划,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母校的紧密联系,也期待能够回校参加校庆与院庆活动。

校友企业简介:

杭州永卓贸易有限公司(现杭州永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经营母婴家电、母婴洗护、母婴喂养等各类母婴产品的专业性企业。公司经过8年的发展与整合,已完成年销售额过亿,成为年销售额翻番的高成长性企业。在浙江省范围内,在众多的母婴行业企业中中位于前列。

杭州小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发展速度最快、最具影响力的K12互联网在线教育公司之一,由教育学者余泽彬(小余老师)携手阿里巴巴工程师倾力打造,公司旗下的中小学名师1对1在线辅导平台——家有学霸,目前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中小学在线辅导平台。公司致力于用技术改变教育,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爱上互联网学习。2018年12月,公司获得近亿元C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人民币。公司凝聚了业内顶尖的超强投资人阵容,包括:美国上市公司“猎豹移动”CEO——傅盛、 A股上市公司天神娱乐、国内最大的知识社群——罗辑思维、国内最大的1对1线下辅导机构——精锐教育、演艺圈四大花旦之一——徐静蕾、原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泉灵、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等一大批明星和互联网大佬,是国内在线教育领域屈指可数的未来“独角兽”级企业。

 

上一条:我院“优秀校友企业调研”实践服务团赴杭州优秀校友企业开展调研 下一条:学院参加台州三门中学80周年校庆暨优秀校友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