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路漫漫话校友情,工商星火永传续

2017年11月06日 09:41  点击:[]

时别多年,我们再次相聚,不一样的校园却有着相同印记。一扇门连接着过去与现在,一条路贯穿着学校的办学历程,悠悠数十载,便在此处,凝为永恒。

2017年11月4日上午9点整,修葺一新的校友路严阵以待。今天,这里将迎来返校的校友们。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校领导、老教师以及优秀校友代表依次入场,在场的所有人都怀着无比真切与热忱的心情,期待着校友路揭幕活动的开启。校友路模仿了文华老校区的风格,财大05年搬迁到了下沙新校区,希望通过校友路的建设,勾起校友们对老校区的记忆。

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接见了97届的工商校友们,当年黄书记就在工商管理学院任职,是校友们眼中的老面孔。黄书记与校友们共同走校友路,话财大岁月变迁,道学院发展历程。接下来的97届校友返校纪念活动,更是充满温情与美好回忆。从诸位校友情深意切的发言,便可感他们对母校深切的感激之情和无限的思念之意,可惜文字与感情永远有隔阂,他们心底那份缠绵悠长的怀念也是无法用简单的话语可以言说的,言虽尽,情不止。

在工商管理学院,学院领导热情欢迎归家校友,与校友们共诉过往。校友归来是工商管理学院的一大盛事,全院师生都以最大的热情欢迎校友们的到来。随后,校友们写下一封封信笺,慢递给五年后的自己,这怀旧而温馨的方式也承载着同学们对学长学姐的祝福。愿岁月静好,时光不老,相信校友返校日能为校友们创造新的回忆。亲爱的校友,欢迎回家!

上一条:分享社会经验 校友指点迷津——记工商管理学院校友系列分享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篮球友谊赛:让友谊长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