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地合作谱新章,未来乡村续发展

2021年09月28日 22:42  点击:[]

9月26日上午,杭州富阳区未来乡村推进会暨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春江街道八一村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社会合作办主任黄纯、校友办主任杨文超参加了启动仪式。

黄卫华书记代表学院与杭州富阳区八一村签定了研学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在企业管理人员培训、MBA硕士学历教育、项目研究、服务外包等方面推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双方将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同指导和管理来村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工作,将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推进人才、智力、技术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注重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学科、专业应用性强的优势,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进一步落实学院和地方、学院和政府、学院和企业、兄弟院校等战略合作,永续发挥高校在社会服务中的思想库、人才库、信息库作用,助推未来乡村发展战略。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视角下“数智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探析论坛 下一条:深化校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工商管理学院助力未来乡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