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视角下“数智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探析论坛

2021年11月09日 13:40  点击:[]

11月6日,我院隆重举办了校友视角下“数智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探析论坛,集聚四方校友,共同商议谱写商学院美好发展未来。工商学院院长王建明,院党委书记黄卫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玻,副院长张雷,各系、校友办主任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黄卫华主持。

首先,黄卫华书记隆重介绍与会嘉宾,向百忙之中前来参与本次研讨会的全体校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秉承“终身为校友服务”的理念宗旨,为校友事业发展助力赋能。同时,他诚挚地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帮助学院的建设发展,携手并进,谱写商院新辉煌。

随后,王建明院长向与会校友介绍学院当前情况。他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合作服务、校友文化、学院愿景8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提出新时代发展趋势下我院专业数智化升级、教学质量认证、创新创业科研特色与学科建设服务四个重点领域的发展要务。他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对商院的厚爱与支持,表达了对校友资源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学院会在新一年里继续落实推进“校友名校,校友名院”建设工作,殷切期望与校友们一同创造商院具有凝聚力的校友品牌、具有感染力的校友文化,打造与时俱进的商院专业、国家一流的商院标杆。

论坛中,与会校友围绕商学院“数智化”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数智创新班设立的深远意义,分别从数智化的抽象具象特征、数智人才定向培养、“数智+”功能性思维等角度,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创业历程等方面,就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及发展定位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了商院对塑造自己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影响,感叹在日新月异的发展潮流之中,母校母院恩师的辛勤培养依然使自己受益颇多。他们愿意携手母校母院,搭建企、校、生三方有效对接的培养桥梁,协同打造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互融平台,助力我们的商院迎着朝阳再出发。

我院校友们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行业发光发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但无论走到哪里、走的多远,他们始终心怀母校,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宝贵建议。

上一条:校企合作促发展,赋能添智享共赢 下一条:校地合作谱新章,未来乡村续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