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企合作促发展,赋能添智享共赢

2021年11月29日 12:00  点击:[]



11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吴玻及教师代表一行8人赴向上创业控股集团考察交流,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宪宏、向上创业控股集团董事长裘利兴、向上创业控股集团总裁裘宁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学院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佰富向上创业小镇和下沙富士康科技园。实地参观了富士康智能硬件科创中心、柔性制造中心、工业互联网和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富士康杭州工厂的生产制造、产品分布和创新转型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会上,裘宁敏向大家介绍了向上创业控股集团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特色小镇—产业创新综合体—科学城”全链条连锁孵化特色和向上创业云平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对郑主席的邀请和向上创业控股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工商管理学院一直立足社会需求,努力拓展社会服务功能,创新社会服务模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等战略合作,希望通过发挥思想库、人才库、信息库的作用,为企业赋能添智,助推企业发展,助力共同富裕。双方就下一步深度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洽谈。

会议的最后,向上创业控股集团聘任学院教师代表为公司的创业导师,并颁发了聘任证书。


上一条:面对未知的底气——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视角下“数智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探析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