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面对未知的底气——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1年12月01日 14:12  点击:[]

为了让21级工商管理类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工商管理类专业,做出明确的职业规划,增强学习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兴趣,11月30日下午,学院于217报告厅举行了“优秀校友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03届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杭州永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海炳,学工办主任胡星平,21级工商管理类全体学生出席报告会。

报告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老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本次作报告的优秀校友——费海炳。费海炳是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第一届毕业生,现任杭州永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同时还兼任杭州卡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卡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法定代表人,投资产业众多。费海炳校友以“面对未知的底气”为主题,从三个部分向同学们做了一次精彩报告。首先,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毕业后到现在的一些创业与成长经历,在毕业后这些年自身心态的不断转变。其次,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在创业与企业管理实践中,运用好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供应链管理这些专业知识,帮助自己最终实现创业成功梦想,到今天企业已完成年销售额过亿,成为年销售额翻番的高成长性企业,在浙江省范围内,在众多的母婴行业企业中位居前列。

然后,他又向同学们提出了要“边学边用,边用再学”,要学习扎实的理论知识来为自己打好基础,然后不断地去实践,得出应用与总结,同时也要还要保持持续的学习力以及良好的学习习惯,对生活充满激情。报告的最后他为21级的同学们送上了一句话:“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颗阳光的心态。对未来,要抱最大希望:对目标,要尽最大努力:而对结果,要做最坏打算:对成败,要持最好心态。”

到了报告提问环节,21级的同学们都积极地向费海炳校友提出自己关于专业学习方面的一些疑问,费海炳校友也十分热情地替大家做了相应地解答。

最后,非常感谢费海炳校友百忙之中抽空为21级工商管理类同学们所作的此次精彩报告,相信同学们在聆听费学长“干货满满”的报告后,对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供应链管理这些专业定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知,进一步增强学习工商管理专业的兴趣,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出更加明确的学业与职业规划,希望每一位工商学子都学有所成!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下一条:校企合作促发展,赋能添智享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