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2022年01月14日 23: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激励广大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建功立业,1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吴玻一行走访了校友余泽彬和胡余坤,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及校友工作的意见,推进学院校友工作建设和发展。

2010届校友余泽彬目前在经营一家“家有学霸”公司,是一家国内纯C2C平台型在线教育企业,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的全部科目,被无数家长誉为教育界的”淘宝网”。黄书记一行与余总在座谈中交流了如何进一步利用学校资源、校友资源,开展学校赋智和校友赋能的相关合作和交流活动,为实现共同富裕的浙江模式进一份微薄之力。

2001届校友胡余坤主要耕耘在数智城市和乡村镇兴领域,黄书记一行到访时,他们团队正在讨论以时空信息与5G、大数据、云计算、增强虚拟现实、高分遥感,地理信息融合形成泛在、融合、智能、安全的时空信息服务平台,并向母校一行人介绍了他们的建设平台和设想,黄书记对胡余坤校友在数智时代敢想敢干、敢拼敢冲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他牢记“与时偕行”的校训精神,勇创人生辉煌,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校友走访是我院校友联络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院工作的有效途径,对促进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听取广大校友对学院和校友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谏言献策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走访优秀校友,互联互通促发展 下一条:面对未知的底气——优秀校友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