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走访优秀校友,互联互通促发展

2022年01月19日 21:25  点击:[]

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吴玻一行来到杭州永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了校友费海炳,并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

费海炳校友是2003届企业管理专业校友,现为杭州永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还兼任杭州卡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卡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法定代表人。黄书记一行与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对社会服务和校友工作的规划,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职业经理人素养培育、校友会建设相关主题听取了费海炳校友的建议。费海炳校友介绍了疫情以来公司目前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并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母校的紧密联系,通过学院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校友、母校为地方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服务。


上一条:以书会友,书香满“院”---学院首届MBA校友读书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