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省邮储银行杭州分行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2022年03月04日 15:27  点击:[]

3月3日下午,浙江省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虞晗华、副行长方锐帆、信用卡部负责人炳珊珊、下沙支行行长吕力焕和副行长冯晓清一行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院长王建明、教工党支部书记包兴、社会合作办主任黄纯、校友办主任杨文超、学生党支部书记何俊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黄卫华书记主持。

黄卫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虞行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党建、社会合作等情况向对方做了介绍。王建明院长就学院近几年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绿色研究院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意向,推动校企共建、共享、共赢。虞晗华副行长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就银行员工培训、党建共建、就业实习、金融业务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做了介绍和分享。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合作的项目和初步设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虞行长一行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学习理德”双带头人工作室。


上一条: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来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与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