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来院考察交流

2022年03月04日 16:05  点击:[]

3月4日上午,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张柏兴,秘书长、浙财大东方学院社会合作部部长张雪平,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费红芬,会员管理部部长吴涛法一行四人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办公室主任邱夏、校友办主任杨文超、学生党支部书记何俊杰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

黄卫华书记对张柏兴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以来的发展情况。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副会长介绍了研究会的概况和重点开展的活动和项目。秘书长张雪平,就经管智库、产教融高层论坛、企业培训等重点项目做了介绍和谈了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就研修班培训、经管教育合作、高层论坛、党建共建等合作项目和方式进行了洽谈和交流。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召开社会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浙江省邮储银行杭州分行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