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召开社会合作研讨会

2022年03月11日 10:37  点击:[]

3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在学院楼410召开社会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领导、系主任代表、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

学院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黄纯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社会合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在政府培训、企业培训、MBA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困难和不足,并针对目前的形势和任务,对学院如何更好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王建明院长针对社会合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顶层设计,抓好社会合作的切入口,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能提供什么?知已知彼,打好合作基础;二是洞察好市场,做好运营分工,组织有效的措施和激励政策,推动工作进一步落实;三是把市场抓在手里,及时捕捉各种信息,进一步开阔视野,集中优势、整合资源,走出去,引进来。

院党委书记黄卫华指出,因疫情影响,目前学院社会合作面临很多困难,但一百年来,我们党在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他强调,首先,合作服务要靠实力,要加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高科研实力、教学实力和服务实力。其次,学院要进一步细化社会合作激励制度,为发挥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提供好政策保障。最后,要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集聚校友优势资源,拓展对外合作途径。

与会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夯实社会合作激励、破除合作壁垒、优化合作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上一条: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经理人能力大赛研讨会在学院举办 下一条: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来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