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卫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公寓文化 >> 寝室卫生 >> 正文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人更暖——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20:54  点击:[]

 

在中秋佳节前夕,912日下午,顶着烈阳,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谢敏、副院长王建明、副院长倪文斌及全体辅导员走访本科生、研究生宿舍,对学生进行关爱慰问活动。

在园区宿舍,学院各位领导亲切地与学生话起了家常,寝室卫生、室友关系、学习近况、生活压力等无所不谈、无微不至,还勉励大家要奋发拼搏、努力学习,同时鼓励大家要相互关心、相互包容,亲切的话语、温暖的笑容犹如春风化雨,滋润着莘莘学子的心田。在走访慰问的宿舍里,大家笑声不断,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荡漾着节日的温馨与欢愉。

此次走访活动的对象覆盖本科生、研究生、贫困生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全体学子的关怀。学院领导不仅了解了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老生的学业实习情况,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说明: 141231253999784821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始终关心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此次中秋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就是最直接的证明。踏进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虽然文化不同、背景不同,但相同的是紧紧联结的心、是脉脉涌动的情,即便身在异乡,也有领导和老师的关怀!

 

下一条:第十届寝室长大会暨18级寝室长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