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公寓文化 >> 商学家园 >> 正文

为你打造“最美园区”

2018年04月09日 13:54  点击:[]

43日下午,我校最美园区经验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此次大会上,对第十二届寝室美化设计大赛、业精于勤,至诚至美特色寝室评比、优秀文明督导员与助管员、最美宿管员、学院最佳组织奖等进行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对深化文明寝室建设的号召,营造良好的公寓育人氛围,从寝室美化到寝室特色的发展。我院积极参与校级活动,也举办各类文明建设评比,同时也收获不少成果。

  说明: IMG_256

活动成果回顾

第十二届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说明: IMG_258

201710月,我院评选出16优秀美化寝室参加校赛,最终有7个寝室获校奖。一等奖43#33556#219,二等奖43#438,三等奖43#40144#40958#30858#507。其中56#219“绿野仙踪寝室在钱江晚报和新浪上被报道。

业精于勤、至诚至美特色寝室

  说明: IMG_260

201711月,我院评选出7个院级特色寝室参加校赛,最终有5个寝室获校奖。党员先锋特色寝室44#612学风优良特色寝室44#512创新创业特色寝色44#514国际视野特色寝室44#408文体特长特色寝室44#618。同时,我院也获得最佳组织奖的荣誉。

此外,我院刘婷同学被评为优秀公寓文明督导员,王悦、李贝贝、严璐璐三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公寓助管员。43幢项松华阿姨被评为最美宿管员,其所在楼为我院部分17级女生宿舍。

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温馨舒适,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而大家积极投入到参与文明寝室建设活动,勇于展现自我,彰显才能,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希望在接下来的特色团小组活动和寝室美化大赛中能有更多广大工商学子的加入。

 

上一条:情系学子,暖心中秋——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浙财大男生寝室打造绿野仙踪特色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