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公寓文化 >> 商学家园 >> 正文

2022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2022年10月25日 15:27  点击:[]

疫情下的物质世界可以困住我们的身体却无法困住我们的灵魂无法困住我们对生活的热情和向往。

寝室是我们大部分时间的生活场所,是我们的心灵栖息地与身心避风港。各自的生活习惯、价值理念和审美素养也造就了独特的寝室文化。为此,我院决定举办寝室美化设计大赛以期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温馨寝室环境,推进和谐寝室文化建设。

先来看看往届的大赛优胜寝室的风采叭~

 

 

往届的大赛优胜寝室

1幢141

寝室不在新,温馨则行,

距离不在远,有谊则灵。

5幢502

学得开心,玩得快乐,吃得舒心!

5幢515

简单生活简单爱

创造平淡生活中的小惊喜,温柔且精致

生活小家立马就安排起来了!

4幢414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越努力越幸运呀!

44幢605

Stay hungry together

大胆的创新精巧的设计

细致的装扮都可能会脱颖而出

你我都拥有无限灵魂自由

快将你们有趣的灵魂

倾注到寝室装扮上来参加寝室美化大赛吧!

参赛方式

在5月6日17:00前将寝室美化大赛推荐材料(附件一和附件二)发送至gsshqyb2020@126.com,并于5月6日15.30至17:10将纸质版(附件二)交于学院楼115旁休息处,届时会有工作人员收集。

评选方法

1、根据上交材料质量筛选

2、评委现场走访评分,学院将组织老师与相关人员进行寝室实地走访评分

奖项设置与评分细则

学院将推荐前13名参加学校寝室美化大赛复赛或决赛。最佳寝室具有消C资格,并由校级相关部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获得相应的加分(一等奖10个寝室美育分加2分,二等奖20个寝室美育分加1.5分,三等奖30个寝室美育分加1分)。

后续赛程及相关事项请点击“点击原文”查看。

上一条:2022第六届“业精于寝,至诚至美”特色寝室评选大赛 下一条:2021“最美商学寝室”及校寝室美化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