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公寓文化 >> 商学家园 >> 正文

2021“最美商学寝室”及校寝室美化大赛

2022年10月25日 15:21  点击:[]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我校文明寝室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生活园区健康、活泼、文明、有序的文化氛围,

“最美商学寝室”及校寝室美化大赛它来了!

最美商学寝室评选

面向学院全体寝室,依据学校学院相关文件,按照寝室卫生、设计理念、学院特色、整体印象的评分标准进行评选,只要寝室有特色、足够优秀、氛围浓厚、怀揣着营造最美商学寝室之心,我们期待着你的参与~

获奖者将会统一制作精美门牌~

欣赏往届寝室美化大赛作品

当代大学生们的寝室究竟能精致到什么程度呢

给大家欣赏一下上一届寝室美化大赛的获奖寝室

1幢141

寝室不在新,温馨则行,

距离不在远,有谊则灵。

5幢502

学得开心,玩得快乐,吃得舒心!

5幢515

简单生活简单爱

创造平淡生活中的小惊喜,温柔且精致

生活小家立马就安排起来了!

44幢414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越努力越幸运呀!

44幢605

Stay hungry together

有没有温馨到你呢?

看了这么多的精致寝室

再看看自己的寝室

如果你对自己的小窝有信心

想要超越它们的话

就赶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比赛吧

参赛方式

在5月5日16:00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和推荐材料发送至gsshqyb2020@126.com

评选方法

评委现场走访评分(注:本次大赛投票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公平、公正与公开原则,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寝室等弄虚作假行为,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一经发现,舞弊者寝室所有投票均清零。

报名参赛即可得0.5分园区百本分

比赛前2名获本学年“最美商学寝室”称号,寝室每人劳育分1分奖励

3-8名获“优秀商学寝室”称号,寝室每人0.5分劳育分奖励。

并设有丰厚的生活学习奖品,后期更会在浙财商学专题推送介绍本寝室特色和寝室成员。

另外,学院会推送前15名参加学校寝室美化大赛,其中学院比赛排名前2的可直接进入校赛决赛,其余13名进入校复赛。在校级获奖的可消除本学年的C级寝室,并由校级相关部门颁发荣誉证书,并获得相应的加分。

这么好的最美商学寝室比赛

都给我来参加!!!

上一条:2022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下一条:不期而“寓”——第十六届寝室美化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