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评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奖勤助贷 >> 评优评奖 >> 正文

关于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攻读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18日 15:56  点击:[]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树立优良院风学风,鼓励更多的本科生赴国内外名校学习深造,在学校评审名校研究生奖学金的基础上,设立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攻读研究生奖学金进行评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强;

(二)诚实守信,品德优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学习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学习努力,积极上进,成绩优良,身心健康;

(四)2021年以考取研究生或预录取为就业方案,且有相关证明的应届毕业生。

二、评选标准

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攻读研究生奖学金(简称研究生奖学金)用于资助攻读国()外高校研究生和考取国内高校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

攻读国(境)外高校研究生奖学金根据学生录取高校在世界大学三大排名榜中的排名,分为四档,评选范围和标准、奖励金额如下:

类别

评选范围和标准

奖励金额

一档

排名榜前5名(含)

2000

三大排名榜中一个排名榜前10名(含)

1000

三档

三大排名榜中一个排名榜前15名(含)

500

四档

上述规定之外的海外其他高校

200

注:世界大学三大排名榜为: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

攻读国内研究生奖学金分为三档,评选范围和标准、奖励金额如下:

类别

评选范围和标准

奖励金额

一档

被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2000

被“C9联盟”高校(除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1000

三档

被国内其他高校(除上述规定的高校外)录取为研究生

500

注:国内名校定义:根据教育部最新发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确定。“C9联盟”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三、申请及评审程序

(一)学生申请

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攻读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交录取学校的相关证明;

(二)学院评审

学院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提出获奖学金学生建议名单和类别并予以公示。

(三)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攻读研究生奖学金与校名校研究生奖学金可兼得。

四、材料报送

符合申请条件同学请于820日前将材料(申请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zgzz2021@163.com(邮件标题:班级+姓名+高校名称+专业),纸质版录取证明交至各带班辅导员处,逾期不再受理。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318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