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工作获杭州市志愿者协会表彰

2018年01月05日 16:14  点击:[]

日前,杭州市铁路志愿服务队年会在江干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杭州东站春运期间暖心护杭、志愿财大志愿服务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受邀参与年会并获表彰

2017年春运期间,我院四十余名师生志愿者在杭州火车东站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寒冷的冬日里,志愿者们维护秩序、搬运行李、发放宣传手册、写春联送祝福,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让寒冬里的回家路倍感温暖与温馨,活动由FM93交通之声全程直播报道。志愿者们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杭州铁路站团委、杭州市志愿者协会铁路服务队特授予我校2017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奖,杭州铁路站团委书记周嫣然、杭州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毛立靖为获奖者奖。

在年会现场,学院志愿者代表、院十佳歌手季军阿丽米热为在场志愿者们演唱歌曲《感恩的心》,用悠扬的歌声传递出了她对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切热爱,也展现出了浙财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先后开展支教、春运服务、剿灭劣V类水,推行河长制等志愿活动,带着志愿精神走入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科技馆、杭州市图书馆、幼儿园等场所,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二级分会荣誉称号。同时,协会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建立志愿者+”精品项目,致力于打造具 “以志愿服务为基础、多领域拓展融合为一体”的志愿服务项目,在志愿服务领域做出了工商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