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团委 >> 正文

职业经理人移动课堂之走进阿里巴巴集团

2020年07月13日 10:41  点击:[]

为了对职业经理人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真实的体验,明确今后职业道路的方向。近日,工商管理学院职业经理人移动课堂走进了阿里巴巴集团西溪园区进行交流学习。阿里巴巴集团大健康事业部HR负责人张凌波及部门主管纪中山热情接待了我系师生。

在阿里健康事业部纪中山主管的带领下,参观了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西溪园区。通过走访学习同学们对集团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阿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以及“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拥抱变化、团队合作”,“诚信、激情、敬业”,“唯一不变的是变化”等企业文化和主要核心价值观让人敬畏。“一群有情有义的人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这些阿里的企业价值观念与理念语气平和,却不平常。“乐观、聪明、皮实、自信”的选人标准,也值得所有人学习。

随着座谈会的结束,本次“职业经理人移动课堂”圆满结束。通过与 “职业经理人”精神与素质的讨论,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相信工商学子们对职业经理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的职业道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做“红色根脉”的时代守护者 下一条: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记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暨团学干部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