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团委 >> 正文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记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暨团学干部欢送会

2018年06月13日 16:51  点击:[]

612日下午,我院2018届校友联络员暨团学干部欢送会在410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董进才,院党委副书记谢敏,副院长王建明、倪文斌,院工会主席、党委委员郭军灵,学办主任胡星平、辅导员梁磊、周衍彤出席了本次欢送会。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林策老师主持。

首先,是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谢敏副书记和倪文斌副院长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毕业生团学干部代表范晨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说,团学工作,使他们学会纵观全局,细致入微,也使他们收获了无数成就感。他们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团结在一起,为服务于工商学子而上下一心。在匆匆而过的四年中,他们从青涩懵懂,走向自信,走向坚强。

 

现任学生会主席崔屿璠代表在校团学干部向学长学姐的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工商学子将传承优秀学长学姐认真的工作学习态度,创造工商团学崭新的未来。

 

接着,”董进才院长围绕“诚实、敬业、和谐、创新”四个关键词,给在场的同学们上了生动感人的“最后一课”“,并希望所有即将告别母校步入社会的团学干部们铭记于心:“要增强人际交往能力”、“要懂得吃亏是福”、“要不断锻炼自己的创新意识”、“要继续进行自我学习”……院长的谆谆教导,为同学们未来的道路指明了方向。

 

王建明副院长和郭军灵老师为同学们佩戴了黄色校友校徽。希望校友们无论走向何方,仍能够记得在浙财的青春与奋斗。浙财也永远在这里,等待校友们的归来。

 

最后,同学们一一与院长进行了合影,学院将装裱好照片作为离别礼物赠送给大家。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工商学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毕业同学们,开启充满阳光与鲜花的新旅程!

 

 

 

上一条:职业经理人移动课堂之走进阿里巴巴集团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