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团委 >> 正文

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班团文化建设大赛及感恩“五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

2014年03月27日 16:05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各班:

    根据校团委2014年工作部署,做好我院“团建带班建、团建树新风、团建促和谐”工作,同时培养大学生的感恩之心与感恩之情,增强班团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现决定开展班团文化建设大赛及感恩“五个一”主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商管理学院班团文化建设大赛

    (一)活动主题:凝支部力量·抒青春风采

    (二)活动形式:各班团支部要充分发动团员青年的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让团员青年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增强班团凝聚力,以及使命感、责任感,活动形式不限。

    (三)活动要求:积极健康,内容充实紧凑;鼓励创新;活动内容能够体现班团支部集体合作精神,展示凝聚力和向心力。

    (四)活动步骤: 4月1日前,请各班团支书将活动报送至团委组织部,4月20前请将活动开展完毕,4月21日将活动总结及活动照片发送至团委组织部,4月25日前评选“活力班团支部”10个。

    (五)活动负责人:团委组织部部长史琪欢 15757133176,活动联系邮箱:zjcjgszzb2013@126.com

    二、感恩“五个一”主题活动

    (一)“五个一”活动简介:即开展一次感恩活动、进行一次感恩募捐、提出一条感恩建议、帮扶一名团员青年、关注一次感恩微信。

    (二)活动要求:

    各班团支部须认真组织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内容,并以文字结合照片或视频等素材形成书面活动总结材料在4月21日前上交至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

    (三)活动奖励:以活动实效,评选“爱心团支部”10个,获奖班团支部支书、班长等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一定的表彰或德育加分。

    (四)活动负责人: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宋露 15757133177,活动联系邮箱:gsshijian2013@163.com

    希望各班级团支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增强团员意识和发挥班级团支部职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出良好的活动氛围。根据通知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做好本项活动。

    附件1:班团文化建设大赛报备表

    附件2:感恩“五个一”主题活动自评考核表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4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迎校庆●四格漫画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