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8日 14:07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总结2020年学生工作并部署新学期工作,3月7日,学院于4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骁邦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

会上,林骁邦首先传达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可能面临的风险隐患,并部署春季开学阶段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着重点。随后,林骁邦从“点、线、面”角度,围绕学生工作的常规、重点和创新工作对学院2020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回顾,既肯定了学生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工作方向。

 

会上,各位辅导员用详实的数据梳理了各自学生工作情况,并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提出本年度工作目标和具体落实措施。同时,与会老师围绕团学工作、育人文化品牌、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学生心理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林骁邦在听取各位辅导员工作汇报后,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了布置。他强调,一要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学生工作流程的规范化;二要提升学生工作的质量,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善于运用“互联网+”开展工作;三要打造学院的品牌活动,结合学院特色,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学生工作创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市场营销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赴UT项目奖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班导面试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