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2017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8年12月11日 11:47  点击:[]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团浙联〔2010〕13号)关于项目结题与验收的有关规定,工商管理学院现将2017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我校2017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包括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与验收内容

1、项目申报书中规定的内容以及各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项目实施情况。

3、项目成果。(包括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知识产权情况等);

4、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

三、结题与省级验收程序

成功立项的同学需要上交结题报告书(附件3)及项目成果项目成果(论文发表复印件或用稿通知)。若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指导教师信息有变动,需提交项目信息调整申请表并加盖学院公章(见附件4),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结题报告书》填写注意事项(见附件5)。

四、《结题报告书》填写说明

 1、结题报告书第5页关于填写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经费收入及支出明细表,这张表不需要课题负责人填写,由校团委老师到学校计财处查账核实后由校团委工作人员统一填写并到计财处盖章。但是,需要各项目负责人在提交《结题报告书》纸质版时,左下角指导教师的签名由 指导老师 提前签好 提交,以方便工作进展。

2、各项目负责人在提供项目成果(论文发表复印件或用稿通知)结题时,不要直接将科研成果复印件附后,请将科研成果以照片形式或扫描成图片插入word中,并附在《结题报告书》后面。

五、申报办法

结题报告书,项目成果及变动表(有变动情况的填写)纸质稿一式两份于12月21日中午12点前交至工商管理学院楼409周衍彤老师处。各文件的电子稿于12月21日晚8点前发送至科创部内邮gskcbdn2018@126.com。结题报告汇总表由科创部统一填写。

联系人:周老师、张同学

联系电话:13588857853

科创部内邮:gskcbdn2018@126.com

联系地址:下沙校区5-409办公室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竞赛委员会

2017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9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以及先进团支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