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第二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18:02  点击:[]

各位教工: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二级教代会和二级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召开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下午13:30

2、会议地点:工商管理学院217学术报告厅

三、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分设5个小组,具体为学院办公室、企业管理系、市场营销系、物流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各办公室主任和系主任担任小组组长。

2、委员会组成及委员候选人产生按照《关于做好二级教代会和二级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二级工会委员会委员数设7人。教代会执委会设主任1人,二级工会委员会设主席1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可与二级工会主席实行互任制。委员候选人采取差额20%的办法选举产生。委员候选人应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能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能顾全大局,维护团结,能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如实反映教职工意见和建议。请各小组积极推荐候选人,并将推荐候选人结果于1月7日前上报学院办公室邱夏。

3、本次“双代会”换届工作在学院党委组织领导下进行,大会前将成立筹备工作小组,筹备工作小组由党、政、工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组成。

4、为保证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职能的充分实现,拟向教职工征集大会提案,提案递交截止时间:1月7日,提交邮箱:hwh@zufe.edu.cn

5、请全体教师务必准时参加会议。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请向学院主要领导请假。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第二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征集《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