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建议的通知

2020年07月07日 16:05  点击:[]

各系、各办公室、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为做好第四轮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在《浙江财经大学二级学院教师专业技术岗位核定办法(试行)》(浙财大[2017]55号)以及《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暂行)》(浙财大[2017]96号)两个文件的基础上,人事处牵头修订了《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拟定新一轮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思路。另,为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起草了《关于职称评审、人才选拔中相关事项认定的说明》。现就上述事宜向个学院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系、各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并于7月9日下班前将意见以书面文字形式发送给邱夏。



工商管理学院

202077

附件:

材料1:我校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聘用现状及下一聘期岗位聘任思路(征求意见稿)

材料2: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2020年)(征求意见稿)及修订说明

材料3:关于职称评审、人才选拔中相关事项认定的说明

材料4:《浙江财经大学二级学院教师专业技术岗位核定办法(试行)》(浙财大〔2017〕55号)

材料5:《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暂行)》(浙财大〔2017〕96号)



上一条:关于召开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第二届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卡使用和结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