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教职工有序返校返岗期间服务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02日 09:1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与要求,现将后勤服务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车服务

根据学校有关教职工有序返校返岗通知精神,提倡自驾机动车或非机动车等方式来校,尽量减少途中人员接触,确有困难人员4月7日(周二)起可乘坐工作日(除双休节假日)免费班车。现将班车具体发车时间、线路安排如下:

1.文华校区至下沙校区:

早上6:50文华校区发车,沿途停靠翠苑四区、翠苑二区、省委党校至下沙校区。

2.下沙校区至文华校区:

下午16:30下沙校区发车,按原路返回。

3.班车请隔位就坐,上车前必须刷校园一卡通(不计费),请务必佩戴口罩,同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健康码。

4.请各部门(单位)于4月3日(周五)下班前,将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lxy307223248@163.com。

联系人:陆小燕,15068897698。

二、餐饮服务

1.依然实行后勤保卫员工与其他教职工分批就餐,确保安全有序,学术一楼餐厅负责供餐保障,其他餐厅继续暂停营业;后勤保卫员工凭券用餐,其他教职工刷卡用餐;鼓励自带餐盒打包到办公室用餐,但需做好垃圾分类。选餐时,戴口罩、少交流,保持距离;就餐时,应避免面对面就坐,不与他人交谈。

2.供餐时间:早餐7:00-9:00;午餐11:00-12:30;晚餐16:30-18:00。

3.后勤保卫员工用餐时间:早餐7:00-7:30;午餐10:45-11:15;晚餐16:30-17:00。

三、医疗服务

1.校医院每天安排1名医生在校。每周一、三、五可配药。

2.坐诊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40。

四、综合服务

1.文印服务恢复正常。

2.行政仓库周一、三、五开放。

3.会务(学术中心多功能厅)、服务大厅实行电话预约制,预约电话:吴玻,0571-87557178,13957160881。

五、其他服务

1.提供正常维修服务,报修电话:86735791,也可通过“浙财大微后勤”公众号进行网上报修(前提需先绑定“浙财彩微”公众号)。

2.每天教职工下班后,对各楼宇行政办公楼层、一楼大厅、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3.日常保洁服务正常开展。

4.收发室正常开放。

附件:班车乘坐人数统计

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4月1日


附件:
  • 附件:班车乘坐人数统计.docx


上一条:关于调整教职工2020年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和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