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MBA创新创业论坛及教学研讨会通知

2019年09月19日 15:03  点击:[]

各位老师:

2019年10月25-27日在南京审计大学召开第二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暨第八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有兴趣的老师可以阅读相关会议通知,由学院选派2到3位教师前往参加,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报名截止10月11日前。

报名:孙挺 (QQ:302878931或电话88922878)

报名确认后,各位老师再填写相关参会回执,并于9月30日前提交会议征文。

会议征稿

1.优秀创新创业课程(包括针对专项创新创业能力的专题课程)

范围可以为常规课程或针对专项创新创业能力的专题课程,须针对本科生或MBA学生连续开设2轮以上并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申报的创新创业课程要体现教学的研究设计而非简单的教学大纲。申报提纲请参见附件。

2.优秀创新创业教育项目

范围可以为任何孵育本科生或MBA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的综合性教育项目(如中山大学、浙江大学的创业班等)。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不局限于教,须更突出育,须对本科生或MBA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生态的构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申报提纲请参见附件。

经网络初评入选论坛的优秀创新创业课程和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将在年度论坛上进行分组展示,推选出候选优秀成果,论坛结束后借鉴全国百篇优秀案例的评审机制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最后评出“中国优秀创新创业示范课程”和“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项目”,将其中MBA层次的推荐给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在下一年度MBA培养院校院长联席会上颁奖。

3. 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研究论文

研究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创新创业教学方法改革;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实践的结合;创新创业师资教学能力建设;创新创业政策保障体系的改革。优秀论文将推荐到《中国高等教育》和Academy of Management Learning & Education ( AMLE,美国AOM会刊之一)等杂志上发表或出版。教学研究论文格式规范请参见附件。

★会议征稿的截止日期为9月30日,请将稿件提交到会务联系人的电子邮箱entrep_nk@126.com。

工商管理学院(MBA)

2019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