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2021年12月13日 17:11  点击:[]


因学院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国际合作与认证中心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32周岁及以下(专业能力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

2. 具有研究生学历,有从事AACSBEQUIS等相关国际认证经验者优先;

3. 英语交流、写作能力俱佳,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4.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校工作,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1.协助国际合作与认证中心主任做好BGA认证所涉及资料的收集、整理、翻译等相关工作

2.协助中美合作项目负责人做好同外方教师的沟通交流及合作办学中所涉及材料的整理、翻译等相关工作;

3. 参与各项认证报告的撰写工作;

4. 执行学院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说明

1. 本次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

2. 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个人特长及联系方式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leinuo­_zhang @zufe.edu.cn(请将邮件名命名为:应聘+姓名)。

3. 报名结束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具体时间和地点将电话通知到本人。

4. 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5. 报名截止:20211217

6. 咨询电话:0571-87557113 张老师

7.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13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0级班主任2020-2021学年工作考评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加强目标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