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2018年11月16日 15:47  点击:[]

 

 

由我院王建明教授申报的课题《全面推进绿色消费3.0的现代监管政策研究》(批准号:18AZD015)获批为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较高、资助力度较大、权威性较强的项目。重点项目包括应用对策研究、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旨在解决我国经济深入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问题与前沿性技术问题。课题成功立项标志着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申报上的重要突破,对于提高我院在相关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喜报:罗兴武、刘晶晶、陈帅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下一条:喜报:戴维奇副教授在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上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