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获得“商务谈判实践教学示范基地”授牌

2016年11月29日 11:01  点击:[]


20161127,在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沟通与谈判学术年会上,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领导段兴民教授宣读了学会授予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商务谈判实践教学示范基地”称号的文件。我院王建明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学会领导的授牌。


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的授牌文件指出,“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商务谈判实践教学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推动商务谈判理论在社会经济活动中的运用、促进学科研究的深入开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国高校实践教学中极具启发意义,目前已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希望更多的会员单位向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习,提高实践教学的水平。希望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商务谈判实践教学迈上新的台阶!”这标志着我院商务谈判实践教学在全国已经产生了显著影响和示范效应。

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系全国经济管理院校从事技术与经济相结合边缘交叉学科教学、科研与实践的国家一级非营利性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成立于19831020。研究会成员遍及华北、东北、西北、华中、华东、西南、华南等各区域,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教育部、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挂靠单位为西安交通大学。研究会住所设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内。


上一条:喜报:吴伟炯博士在心理学权威期刊《心理学报》上发表论文 下一条:喜报:王建明教授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上发表学术论文和出版专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