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陈帅博士在《心理学报》上发表学术论文

2016年04月12日 09:14  点击:[]

陈帅老师的论文《团队断裂带对团队绩效的影响:团队交互记忆系统的作用》发表在《心理学报》杂志2016年第1期。《心理学报》杂志2015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在人文社科期刊中排名第4位。

陈帅老师长期致力于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研究,聚焦团队构成与团队动力领域。该作《团队断裂带对团队绩效的影响:团队交互记忆系统的作用》围绕团队中的一个普遍现象——团队断裂带,直击该领域研究热点,提出了新的观点,推进相关理论发展与管理实践。

论文链接:http://118.145.16.229:81/Jweb_xlxb/CN/volumn/volumn_1837.shtml

 

上一条:喜报:蒲德祥博士在《经济学家》上发表学术论文和出版专著 下一条:喜报:工商管理学院陈惠雄教授和吴伟炯博士分别在《中国工业经济》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