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罗兴武、刘晶晶、陈帅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2021年09月24日 12:11  点击:[]

 

近日,由工商管理学院罗兴武副教授、刘晶晶硕士生、陈帅副教授撰写的《进一步推动我省移动政务平台建设的对策建议》(载于《浙江社科要报》2021年第87期)获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研究成果分析了我省移动政务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主要观点有:一是深化移动政务顶层设计,为全省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提供机制与制度保障;二是打破“信息烟囱”和“信息孤岛”,系统整合省、市、县三级地方政务数据与品牌;三是“上下联动”,拓展应用场景,提高服务能力;四是“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覆盖率,做好用户体验;五是推行“好差评”制度,建设政务服务评价与用户积分体系。

上一条:喜报:董进才教授、王建明教授成果荣获省第二十一届哲社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喜报:我院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