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趁秋意,相聚学习”-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参观中国美术学院团建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0:51  点击:[]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我院于1026日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参观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领略了中国美院独特宏伟的建筑,美丽自然的风景,富有历史底蕴的博物馆,感受了双一流高校——中国美术学院的独特校园文化。

 

899abd4abd56c3ae060d326d091b634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第一个参观地点是富有历史底蕴的国美民生博物馆。在博物馆里,同学们参观博物馆里陈列的文物与艺术家们的作品,徘徊于历史的长廊中,收获知识,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体会到人文文化和古今的魅力,感受到艺术美和艺术家们的伟大之处。

6d918e8ac09fdd7f0dad93ea2bf21fb

 

穿梭于校园中,伴随着细雨的浪漫,同学们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学习之余的轻松与惬意。摄影师们则不忘捕捉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将这美好的画面一一定格。

 

24027fefd9bcf74bff9bb44272c6e4b

 

此次团建活动,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学情谊,而且感受了不一样的学校氛围,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