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 10:54  点击:[]

 全体研究生:

为增强研究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同学友谊,学院决定举行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二、活动对象

2017、2018级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东体育馆羽毛球场

四、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6日13:00-17:00

五、报名方式

1.以单人形式报名。

2.比赛采取短信报名方式,内容包括学号、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15日。

联系方式:蔡琰13588400392(手机)

3. 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六、比赛规则

1.淘汰赛:抽签决定对阵人员,采取21分每球得分制,如赛至20平,则率先领先2分者获胜,直至双方比分打成29比29时,那么先到第30分的一方获胜,三局两胜。

2.在一局比赛开始时(比分0: 0)或发球方得分为偶数时,发球方在右半场进行发球;当发球方得分为奇数时,在左半场进行发球。首局获胜一方在接下来的一局比赛中率先发球。

3.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赛会对部分规则做适当修改,最终解释权归文体部所有。

七、比赛奖励

比赛每个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院研究生会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我院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