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深入龙井村实地调研,践行浙江绿色发展

2019年03月25日 10:44  点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浙江省在践行科学发展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中,相继提出了“绿色浙江”、“生态浙江”、“美丽浙江”等战略目标,这三者一脉相承、互为一体,是浙江省环境保护实践和认识的重要结晶,展现出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的脉络和方向。

闻名遐迩的龙井茶故里龙井村就位于西湖风景名胜区西南侧,俗有“茶乡第一村”的美誉。村内旅游资源丰富,给茶乡增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为深入落实“绿色浙江”、“生态浙江”、“美丽浙江”战略,龙井村按照“拆违清障、显山露水”的要求开展保护和整治。

为深入了解龙井村生态改造状况,践行浙江绿色发展,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于2019年3月30日前往西湖区龙井村实地调研。行程规划如下:

出行时间

出行安排

8:20—8:30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南门集合

8:30—10:00

乘车前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村

10:00—12:30

开展西湖区龙井村实地调研

12:30—13:00

午餐休息,停车场集合返回学校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视频 下一条:关于开展工商学院“研究生素质提升计划”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