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关于举办研究生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2017年05月24日 08:15  点击:[]

各学院:

  为了全面提研究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提升研究生就业质量,学校决定举办研究生简历制作大赛,现将具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523日至615

  二、活动内容

  面向研究生征集个性化简历,邀请相关行业专家进行评审并提出意见建议,提高研究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竞争力。

三、参赛对象

全体研究生

四、奖励设置

择优评选出20份优秀简历,颁发证书和奖品,并给予获奖同学优先推荐实习、实践岗位和参观名企与企业高管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五、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均以电子版形式递交,发送至邮箱:903017526@qq.com569285410@qq.com,联系人:孙晨燕,联系电话:15958125961邮件主题请注明简历制作大赛参赛作品”;参赛作品作为附件发送,文件以学号+学院+姓名方式命名,随信附上专业、年级联系方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523

上一条:我院朱晓婷参加第二届工商管理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并获一等奖 下一条:“研究生素质提升计划”系列活动——研究生团体心理辅导

关闭